宋鱼(单推磕CP怎么你了)

叫我鱼鱼或者豆包就好(因为喜欢吃学校门口的豆沙包)人很随和很自来熟,看到我请和我扩列或者加我群,阿里嘎多

“爱”

文笔很烂,自己想的无脑爽文

喷我你对🤡🤡🤡🤡





抬手而引起锁链的响声惊醒了睡梦中的白鸟,锁链不是很粗,但是白鸟的手腕还是被稍稍沉重的锁链勒红了


    刚醒来的白鸟还没有搞清状况,有些迷茫,他抬眼看向四周,房间内并不黑,反而明亮又奢华,到处都是华丽的装饰


     身上锁链的长度足够他走遍整个房间却够不到大门


     咔哒一声,门开了


    小鸟?你醒了啊

    平菇推门而进,笑意盈盈的向白鸟走来

    他对眼前这一切没有丝毫意外,反而极为的喜悦


    白鸟赤着脚站窗户旁边,脚踝上栓着纤细而又细长的锁链


    白鸟想张口说点什么嗓子却一点声响都发不出来


    平菇走上前,拦腰抱起白鸟放在床上

  

     “身体本来就不好还赤着脚站在地上”


   “唉,小鸟,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心呢”


     白鸟想说点什么却被平菇制止


    “前两日你跑出去玩,被冻坏了身子和嗓子,医师说你这两日不能说话,过两日才能好些”


    “身上的链子是为了罚你乱跑出去害得自己生病,过两日自然就给你解了”


     白鸟听见这话心中的疑惑这才散去,又听见自己贪玩,心中羞愧别过脸不敢去看平菇


                分割线


    过了几日,白鸟的病全好


     “ 哥哥?”

     白鸟小心翼翼的叫到


   “ 嗯?怎么了?”

     平菇笑着说道


    哥哥,我怎么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


     白鸟坐在平菇旁边低着头绞着手指问到


   平菇笑了笑


     你是我的弟弟,自小调皮,喜玩乐,我作为兄长也宠着你,惯着你,可不曾想,你前几日外出背着我游玩竟然掉入冰湖,幸好救的及时,不然性命不保,可惜经过救治,你的记忆残缺,身体也开始娇弱起来


    白鸟拉了拉平菇的斗篷变,委屈巴巴的说着“对不起哥哥,让你担心了,我以后再也不乱跑了”


   这两日,不知道为什么白鸟总是做噩梦


       梦中漆黑混着猩红一片,到处都是诡异又离奇的画面

      窗户外面正下着大雨,伴随着隐隐约约的雷鸣


      白鸟从梦中惊醒,赤着脚跌跌撞撞跑向了平菇的房间。

      平菇正睡着,突然感受到身边鼓鼓的一团,低头一看正是紧闭着眼睛发抖的白鸟,窗外又传来一声雷鸣,白鸟紧紧的搂着平菇,蜷缩在平菇怀里

      “小白害怕打雷?”


        “……嗯”


       “那今晚和哥哥一起睡吧,两个人一起睡的话就不怕打雷了”


        “好!”


就先写到这里


害怕你们糊涂,先浅浅的说一下


这里白鸟原先的身份是凛冬的使者,本来是去各地运送货物,结果无意认识了霞谷的平菇,就是平菇对白鸟有非分之想,然后呢就是在白鸟离去的那一天,派人在白鸟乘坐的车上动了手脚,结果就是白鸟跌入冰湖,受了重伤,失忆什么的,然后平菇趁人之危,给白鸟洗脑,灌输新的记忆,将白鸟软禁在自己旁边,只不过白鸟这一切都不知道,在白鸟重新接受的记忆中,平菇是一个对他特别特别好的哥哥,他从来没有想过去怀疑这个对他特别好的哥哥,所以平菇对他的软件,其实他也并不知情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