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鱼(单推磕CP怎么你了)

叫我鱼鱼或者豆包就好(因为喜欢吃学校门口的豆沙包)人很随和很自来熟,看到我请和我扩列或者加我群,阿里嘎多

正巫小合集

          自设很多,正太是圣岛之主,巫师是巫族后裔,年上

       雷者勿入






         正太是圣岛的新任领袖,其实刚开始并没有人看好他,甚至长老一行人想谋权篡位,将他控制成傀儡,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个表面上温柔清冷的少年,其实就是个狼崽子


    他以雷霆手段镇压了长老一行人的野心,让他们乖乖诚服与自己

 

    但是呢说实话正太这个人挺惨的,没什么人疼,从小到大一直为了变强而变强,脸上的面具套了一层又一层,可谓是年纪轻轻,孤家寡人,这样的生活没有什么人会喜欢,正太也不例外

  

    与平菇谈判好生意的正太缓缓往外走

    

    “我这两日新进了一批货,那可都是好料子啊,不知道圣岛之主有没有兴趣想要看看呢?”隔壁的霞谷平菇大人笑眯眯的问道

    

     “不用了,我没有那个兴趣”

      正太冷冷的拒绝了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平菇状似可惜摊开手摇了摇头

   

     “放开我!你们是什么人,别碰我”一道软软的声音音从远处传来

     

     “见笑了,鄙人管理不周,这是新进来的一批,是已经消失几百年的巫族后裔,听说天赋异禀,肤白貌美,养大了可是个极品”

      一道矮小的身影跌跌撞撞向这里跑来

     

      “把他压下去”


  平菇冷声说道,全然不见刚才的温和之色

    

      小人使劲向前一蹦,抓住了正太的斗篷边却是怎样都不愿意松手

     “求您,救我,我什么都愿意做”

   

     巫师可怜巴巴的向正太说道


      “这个人,我要了”正太看向平菇


       “既然如此,那我就给圣岛之主一个面子,这个人您带走,但是,可不是白拿的”平菇笑着说道,温柔的眼神里却是一片冰冷

       “嗯,我懂,我会吩咐下人给您送过来的,这个孩子我就先带走了”


         


              分割线


   “谢谢您救了我,在下一定报答你”巫师稚嫩的脸上一片严肃

      “你这么小的孩子能做什么?”

    正太有些好笑,他救这个孩子也只不过是无聊想找个人打发时间,至于那些条件,反正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既然平菇想要那就给他,顺便可以做个人情

      

      经过洗漱的小巫师煞是好看,瓷白的脸蛋,带点婴儿肥,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正太,明明是小孩子,每天却端着一个小大人的样子,又严肃,又好笑


     “以后呢,你的主要职责就是好好陪我,听我的话,不准忤逆我,什么事都要跟我说,懂了吗?”正太冷冷的看着巫师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还有吗?巫师小心的问道


     正太想了想


    “还有就是,要叫我哥哥,不准想着离开”


  


      😡😡👊👊👊点赞,关注,评论我都要

评论(35)

热度(4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