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鱼(单推磕CP怎么你了)

叫我鱼鱼或者豆包就好(因为喜欢吃学校门口的豆沙包)人很随和很自来熟,看到我请和我扩列或者加我群,阿里嘎多

肆 重生变得很温柔的富冈先生成为了团宠

          ooc严重!!!!


不拆蛇恋,蛇恋锁死!


我的文笔很拉,我是小学生,能看就凑合看吧!


如有雷同是我抄袭我的错全怪我









         气氛有点沉重,饶是富冈义勇的情商再低,也知道现在也说不了什么


       其余八柱已经回到各自的宅邸,只有富冈义勇在想如何挽救炼狱杏寿郎的生命,只不过想不到这么快,炼狱杏寿郎已经被派去执行任务了


      富冈义勇立马提刀准备赶去支援


   “富冈先生准备去哪里?看起来很重要的样子”


路过的蝴蝶忍疑惑的问到


     “去支援炼狱”


     “即使重来一次富冈先生说话还是这么简单直白”

   蝴蝶忍笑的有些牵强


     路程有些远,富冈义勇赶到正巧遇到上三和炼狱杏寿郎打斗,而炼狱杏寿郎明显处于弱势


  “炎之呼吸·九之型 奥义 炼狱”


   炼狱杏寿郎使出全力一击 


    “杏寿郎,你会死的啊!”


    “变成鬼吧!”


     “你这样的强者不应该就这样死去”


   猗窝座嘴上关心着炼狱杏寿郎但是手里的拳击一直没有停止


    “炼狱!撑住”


  “ 水之呼吸·壹之型 水面斩击”


   独属于柱的强大威力向猗窝座袭来


     “!是水呼”


     “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杀死使用水之呼吸的剑士了呢,真令人怀念”


     “少废话”

   富冈义勇简单粗暴的打断了猗窝座


     “水之呼吸·改 横水车”


    “你叫什么名字?看起来你也是一个强者,变成鬼吧”


      “不需要”


     水之呼吸·水流飞沫 乱


   “富冈先生!小心”

   

     “义勇小心!”

     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同时开口提醒


  “原来你叫富冈义勇啊!义勇变成鬼吧!你也是个强者,何必那么屈辱的死去呢?”


   “像你这样的强者就应该变成鬼,领悟更高的境界”


    “破坏杀·空式”


    上弦之三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几乎是同时,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同时挥刀


   “水之呼吸·拾壹之型 凪”


    “炎之呼吸·九之型 奥义 炼狱”

   带着剑技的日轮刀向猗窝座的脖子砍去


   “破坏杀·罗针”


   带着具有极其强烈杀意和破坏力的拳法奔向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


  “水之呼吸·拾之型 生生流转”

炎之呼吸·四之型 盛炎的涡卷


   突然,猗窝座好像看到了什么惊恐的东西一般


   “不好,黎明马上就要来了”


  猗窝座顾不上反击立马转身逃向了茂密的丛林

   

      “不要跑!”

   炼狱杏寿郎想要追过去 ,富冈义勇一把拉住了炼狱杏寿郎的手,摇了摇头

  

    “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追上去可能没有胜算,活下来已经是极好的了”


    “唔姆,富冈你说得对,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炼狱杏寿郎疑惑地问到


    “碰巧遇到赶过来的”


   面无表情的水柱大人撒起谎来得心应手  只不过微红的耳尖出卖了自己


    炼狱杏寿郎没有拆穿富冈义勇的谎话


     天大亮


    前来救援的隐也忙碌起来,三小只被抬上担架


           

             分割线 


      “杏寿郎,义勇,你们做的很好,车上没有一个人死亡”产屋敷说道


       “唔姆,多谢主公赞赏,但是有也灶门少年,猪头少年,我妻少年的功劳”


       “是吗?他们三个还真是后生可畏啊”


      “唔姆,义勇说的一点都不错,上弦三的招式与血鬼术真是一分不差”


     “上弦月如此强悍,我们还需更加努力才行啊,罢了,九柱会议先到此结束吧”



       浅浅的过渡一下吧,下章开始女装义勇🤤🤤🤤🤤

评论(44)

热度(9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