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鱼(单推磕CP怎么你了)

叫我鱼鱼或者豆包就好(因为喜欢吃学校门口的豆沙包)人很随和很自来熟,看到我请和我扩列或者加我群,阿里嘎多

一 重生变得很温柔的富冈先生突然成为了团宠


   ooc严重!!!!


不拆蛇恋,蛇恋锁死!


我的文笔很拉,我是小学生,能看就凑合看吧!


如有雷同,是我抄袭 ,全怪我,我的错


重生成团宠的富冈义勇先生成为了团宠   一


     

       

       大战结束后,开启了斑纹的富冈义勇也渐渐走向了生命的尽头

     


     可能他的心里是有些后悔的吧,没能好好的和同僚处好关系,也没能更深入的了解他们

     

     但是,好像也不坏,最起码,他找回了自我

 

    他缓缓闭上眼睛

  

   没有黑暗,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他以为他会在死去遇到生前的同伴,他们还在等他


    

    只不过

    

 

   为什么会听到蝴蝶的声音?


           阿拉,富冈先生不会又带病杀鬼晕倒了吧,富冈缓缓睁开眼睛,等等,蝴蝶?你还活着?听到这话,蝴蝶忍脸上暴起的青筋又更明显的几分,只不过呆呆的富冈并没有感觉到蝴蝶忍的怒气已经达到了顶峰

    

         终于

   

            蝴蝶忍一个手刀劈过去,打晕了还在说话的富冈,富冈先生就是一直这样不会说话才会被人讨厌

    

   


            等富冈醒来的时候他又来到了他以前一直不愿意来的蝴蝶屋,他仔细想了想自己以前做的事,不由得笑出了声,可惜蝴蝶忍没有在旁边,不然一定会疑惑的把富冈拉去做研究(bushi)富冈坐起身,环绕了一下四周,因为水柱有前科所以这个房间只安排了一张床,房间很整洁,正是晨曦,阳光暖暖的洒进来,一阵阵暖风吹到富冈的身上,房间里还留着一股紫藤花的芬芳

    

 



             富冈看了一会便又睡了过去,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的睡过一觉了,上一辈子的他对自己太严格了,严格到就连睡觉都不能睡的太深,日复一日的杀鬼,上一世,他的人生信条就只有杀鬼了,他的手搭在脑袋上,睡着了,甚至还会发出几声闷哼


 


             咔哒一声,门开了,只不过富冈睡得太沉并没有听到,但是这也是他对周围环境的放心和熟悉才不会在意这些声音


   


            阿拉,富冈先生这次竟然没有逃跑诶,蝴蝶忍有些疑惑也有些惊讶,她缓缓走到熟睡的富冈面前,小心的抽开了床底下的凳子,她坐在凳子上看着富冈,鬼使神差的,她伸出手戳了戳富冈的脸,富冈的脸很白,是那种冷白,让人看起来不是很好靠近,他看起来很瘦,但是脸上的肉莫名的软,蝴蝶忍的手指戳上去那里又快速弹了回来,蝴蝶忍又暗戳戳的戳了好几下,突然会过神来,阿拉,我怎么会这么幼稚,但是,心里想着,这样睡着的富冈先生好像没有之前那么讨厌了






    关注!关注!!关注!!!😡😡😡😡😡😡😡😡😡😡😡😡😡✊✊✊✊✊✊✊✊✊✊✊✊

评论(73)

热度(3481)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